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元旦天气晴好,赏梅刚刚好!
 2019年12月31日 15:16:25 嘉善新闻网
  

  受冷空气影响,昨夜我县出现了6-7级偏北大风和降温天气,今天最低气温仅0.5℃,比昨天下降了6℃,出门感觉有些寒冷,好在今天白天天气晴好,风力减弱,但这冷空气余威犹在。

  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在吴镇纪念馆的梅花庵,许多市民也踏着和煦的阳光,一览腊梅的风采。梅花庵里的腊梅树顶着黄绿相间的叶子,为冬天带来一抹生机。走近一看,枝头一颗颗黄色的小“炸弹”已经爆裂开来,花朵舒展开,色泽金黄,香气浓郁。市民张阿姨从小住在梅花庵附近,她说,每到这个季节,都要约上小姐妹一起来赏梅。香气扑鼻的腊梅也吸引了带着孩子的家长。市民潘先生就趁着休息带着孩子到吴镇纪念馆游玩,不曾想这边腊梅已经竞相绽放了。

  明天就是元旦了,很多人可能想出去走走,那这天气怎么样呢?记者从县气象台了解到,元旦期间,我县将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晨温仍较低,预计在零下1℃左右,会出现结冰现象。白天温度比较适宜,适合市民去公园散步。

  本次冷空气影响之后,气温总体将呈平稳回升态势。从1月2日开始云系增多,以多云到阴为主,气温将略回升至6~12℃。未来一周基本以多云到阴为主,其中,1月3日和7日分别有次弱降水过程,周气温在4~14℃之间。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陆丹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