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交警大队开展“两客一危”车辆排查
 2020年01月02日 09:06:30 嘉善新闻网
  

  为做好春运前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近期,县交警大队针对“两客一危”车辆进行排摸检查,“两客一危”即从事旅游的包车、三类以上班线客车和运输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的道路专用车辆。

  日前,县交警大队惠民中队在联合县运管所检查时,查到了一辆非法营运车辆。这辆车属于来凤民生能源集团客运有限公司,从湖北恩施开往嘉善,看似证照齐全的大巴车,实际上存在安全隐患。因为这辆车使用的是过期无效的包车线路牌,民警随即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将其移交给县运管所处理。运管部门表示,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中的相关条例,会对驾驶员处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的罚款。

  交警提醒,春节快到了,广大外来务工人员自行乘车,或企业主包车送员工返乡时,应尽量乘坐正规车辆。包车服务方和乘客都要有安全意识

  。记者了解到,善通公司经常提供包车服务,新一年,公司能提供77辆旅游大巴的包车服务。相关工作人员提醒,一方面,旅客包车要选择合法合规的车辆和驾驶员,另一方面,提供包车服务的单位也要对乘客进行安全把关,旅客应配合其进行身份证实名登记,不携带危险品等上车。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王元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