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男子冒充箱包厂“大老板” 骗财又骗色
 2020年01月02日 16:58:00 嘉善新闻网
  

  手机社交软件是方便沟通联系的工具,然而有些人却不怀好意,利用互联网伪造“人设”干坏事。在我县,有个叫小颖(化名)的姑娘,去年通过手机社交软件认识了个“大老板”,并谈起了恋爱,没想到的是这个“大老板”却让她人财两失。

  去年4月的一天,小颖手机里的一个交友软件提示,有人添加她为好友,打开一看,是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子。对方自称单身,姓方,23岁,在平湖有一家自己的企业,想找一知心人。两人结识后,还互加了微信,每天分享生活趣事,互诉衷肠。这个“大老板”对小颖也很是体贴,不但联系花店给小颖送花,还经常嘘寒问暖。小颖以为自己找到了真爱,对他十分信任,没两天,就答应了他的追求。

  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三天,也就是2018年的5月23日,“大老板”突然开口跟小颖借钱,说自己收养的孩子需要去打针,需要借3000元钱。看到自己的男朋友不但有钱、帅气,还那么有爱心,小颖二话没说当即就把钱转给了他。但让小颖没想到的是,在这之后,自己这个“大老板”男友隔三差五就来跟自己借钱。

  从5月26日到9月12日,短短三个多月时间,“大老板”男友又多次以公司资金紧张周转、挪用公款需要钱为由,骗取使用小颖的信用卡或收取她给予的现金,甚至以小颖的名义向小额贷款公司借钱,前后共骗取60余万元。

  终究纸包不住火,去年九月,小颖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打算问个清楚。在小颖的逼问下,“大老板”也承认了自己根本不是公司的董事长。原来所谓的“大老板”男友不姓方,而是姓高,只是箱包厂里面的一名员工,让小颖没想到的是,原来他早已结婚三年,是有老婆孩子的。接受不了打击的小颖这才向警方报了案。

  目前,高某因为涉嫌诈骗罪被我县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谈恋爱、交友一定要谨慎,首先要甄别一下对方身份,确定对方真实身份后才可以放心交友。”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案审队民警盛振华提醒说,“如果涉及到经济上的来往,一定要慎重,不要轻易相信对方的花言巧语。”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