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消防培训进综合体 筑牢冬季“防火墙”
 2020年01月03日 09:27:41 嘉善新闻网
  

  如果商场起火了,该怎样有序组织员工和顾客逃生?消防设施如何操作?遇到火灾如何紧急处理?近日下午,县消防大队来到恒利星悦城等综合体,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拧紧消防“平安阀”、筑牢冬季“防火墙”。

  培训中,宣传人员组织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消防知识短片、火灾案例警示片,并从城市综合体的消防安全现状分析讲解如何预防火灾发生、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疏散逃生,如何在火场进行逃生自救、遇到紧急情况时应该如何处理以及各类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等消防常识,通过现场互动,真正将消防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增强了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相关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有利于预防大型商业综合体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下一步,消防大队将持续加大宣传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马叶芬 通讯员 孙丽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