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首个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揭牌
 2020年01月07日 09:17:00 嘉善新闻网
  

  “听朋友说新车上牌要跑好几趟。想不到现在十几分钟就能办好了。”市民吴泽从爱众别克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上牌员手中接过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和临牌,开心地坐上了自己的新车。

  1月6日上午,全县首个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爱众别克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揭牌。这是县交警大队深化公安部“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交管服务便民化的又一重大服务措施。爱众别克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的成立打破了以往群众办理汽车上牌只能到车管所的限制,在这里市民可以直接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核发免检车辆的检验合格标志、未销售机动车的预检验登记、补换领检验合格标志、机动车抵押登记、机动车选号、核发机动车临时行驶车号牌等7项业务。

  县车管所所长陆少华说:“县车管所对这个服务站实施远程监控,严格把控各个环节,随着以后登记服务站运行方面越来越完善,我们还将适当下放相关业务。”

  购车、选号上牌一站式全流程机动车注册登记服务,让市民无需再跑车管所办理相关业务,实现新车“带牌提车”。同时,服务站也分流了车管所的业务压力。

  今后,县交警大队还将继续在汽车销售登记服务点和汽车销售网点或者二手车登记服务站开办建设机动车登记服务点,进一步落实“放管服”举措,持续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真正实现群众办事就近办、马上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王静皎 通讯员 钟文萍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