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是嘉善代言人”短视频大赛获奖结果出炉
 2020年01月07日 09:17:00 嘉善新闻网
  

  近日,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网信办、县文明办、团县委、县传媒中心联合组织开展的“我是嘉善代言人”短视频大赛结果出炉。经过专家评委和大赛主办方共同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40个。

  本次短视频大赛从2019年11月22日至12月15日,以“我是嘉善代言人”为主题,以短视频形式,全方面、多角度展现了嘉善独特的魅力,内容涉及嘉善的城市发展、美丽嘉善、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大赛累计收到有效参赛作品186件。

  大赛一等奖获奖作品有《张艾嘉的“爱嘉”》《这群老中青都说自己是嘉善粉》和《我是嘉善代言人》。作为此次大赛的专家评委,县文联主席陆勤方告诉记者,在一等奖作品中给他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这群老中青都说自己是嘉善粉》。这个短视频讲述的是五湖四海皆兄弟的故事。在嘉善,有30多万外来人员来此工作、学习、生活、养老,他们的选择,就是代表着他们对这座开放包容之城——嘉善的认同感。

  一等奖获奖作品《张艾嘉的“爱嘉”》讲述的是在嘉善,有一位从小立志传承民族瑰宝的青年——张艾嘉。学艺十多年,已经在上海越剧艺术传习所(上海越剧院)工作的张艾嘉跨地区、跨专业传习“嘉善宣卷”,使这个一度式微的小曲种重新走进大众的视野,并登上了全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的比赛舞台。同为一等奖的作品《我是嘉善代言人》采用手机一镜到底方式拍摄,并通过抖音自带功能制作,呈现“我们用行动为嘉善代言!”

  据了解,本次短视频大赛的获奖作品将陆续在嘉善发布、in嘉善APP、地嘉人善抖音号展示。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陆丹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