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网络述年】天凝一酒店连续三年邀请环卫工人吃“年夜饭”
 2020年01月09日 08:54:00 嘉善新闻网
  

  近日,32名身穿橘黄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乐呵呵地来到天凝外婆湾家宴中心。他们是天凝社区的环卫工人,受爱心酒店朱老板相邀来提前享用暖心“年夜饭”。热气腾腾的年夜饭整整四大桌,走油大圆蹄,珍宝蟹,波斯大龙虾,盐水海白虾……一派欢乐气氛。

  为了安排好这次聚餐,酒店做了精心安排,考虑到受邀人数较多,特意安排在大厅。因为屋外寒冷,酒店特地提前将暖气开足。“我们和城市美容师一起过腊八节”的欢迎横幅,更让环卫工人们心里暖融融的。

  现场温馨又热闹,“环卫工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将我们城镇打扫得干净整洁,工作很辛苦,临近春节,陪他们一起吃顿年夜饭,送点水果年货,也算是对他们的感谢吧。”外婆湾家宴中心朱老板说,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朴实的环卫工人围坐在一起相互祝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意,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68岁的陈秀英在天凝当了20多年环卫工,每天早上6时,她都会到少年路、朝东埭清扫,一直忙到上午10时,下午则从1时工作到5时。“这是朱老板请我吃的第三顿年夜饭了,想想日子过得真快,也很开心。”陈阿姨说。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驻地记者 周文其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