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一天利息2%!这样的理财APP真实存在?
 2020年01月09日 15:58:42 嘉善新闻网
  

  我们常说,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特别对于一些鼓吹高回报率的理财产品,要更加谨慎。最近,市民胡先生就吃了一款理财APP的亏,被骗走了4万多元。

  近日,家住魏塘街道西项社区的胡先生到魏塘派出所报案,说自己被一款名为“耀达国际”的手机APP给骗了。

  “他有一个微信的投资群,里面的人都是做投资项目的。当时有个微信好友加了他好友,说有一款利息比较高的理财产品向他推荐。”魏塘派出所民警黄刚说,介绍给胡先生这款APP的是一位女性头像的网友。起初,她以请教理财产品为由找胡先生聊天,之后,她给胡先生介绍了一款收益率极高的理财产品。然而,这款APP无法在正规网络平台上下载,只能通过扫描个人推荐的二维码进行下载。

  据胡先生介绍,投资群里很多人都在这款APP上买了理财,并且拿到了丰厚的收益,“利息特别高,一天利息要2%,远远高于银行的利息。”黄刚告诉记者,几天下来,他与这位网友聊得很投机,对其非常信任。注册成为用户后,胡先生马上投了470元,结果,第二天果真如期返现了15块利息。

  胡先生沉浸在高回报的喜悦中,根本没有发现这款APP的猫腻,短短几天里,他又相继往APP里投了15000元、6196元、1729元、13000元四笔钱。“过了十来天,这个盘封了,钱也退不出,被骗了4万多元。”黄刚告诉记者。

  目前,对于这起案件,民警还在调查中。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如果不是通过正规途径下载的APP,很有可能是诈骗软件,千万不要随意下载和注册。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