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火车站改造进入管道铺设阶段 预计3月1日启用临时候车室
 2020年01月09日 15:58:42 嘉善新闻网
  

  今年3月1日起,由于嘉兴火车站提升改造,会有不少客流分流到嘉善火车站。为了应对这些客流,嘉善火车站于2019年11月启动了改造工程,现在,一个多月过去了,改造进行得怎么样了呢?

  记者在嘉善火车站看到,曾经的站前广场已经进行了土地平整,周边也围起了绿色防护栏,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施工打桩。“这里将建设一个1500平方米的临时候车室,涵盖一座候车厅、一座售票厅,以及母婴室、卫生间等配套设施。”铁路嘉善站运转班组长卜景喆介绍。

  目前,嘉善火车站改造工程正在进行管道铺设和地基建设,预计在春运结束前完工,3月1日正式启用新建的临时候车室,迎接嘉兴火车站分流出来的客流量。

  明天是春运的第一天,嘉善火车站也已做好迎客准备。按照往年的情况,嘉善火车站春运人次为13万左右,其中发送约6万人次,到达约7万人次。火车站方面预计,与往年相比,今年客流量总体趋于平稳,以务工流、学生流、旅游流和探亲流为主。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唐芳园 徐寻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