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厉害了干窑派出所一个月收到三面锦旗
 2020年01月10日 09:23:48 嘉善新闻网
  

  近日,嘉善县公安局干窑派出所又收到了群众赠送的锦旗,这已经是一个月内该所收到的第三面锦旗。

  去年5月,孙女士来干窑派出所办事服务大厅申请迁移自己和小儿子的户口。之后,又来办理落户,申请母亲的户口迁移,给两个儿子办理身份证,陪弟弟来办理居住证……12月底,孙女士又来到派出所,并笑道:“今天不办业务,是来送礼的。”随后,便拿出定制的锦旗,“这是一份特殊的礼物,你们一定要收下!”窗口工作人员接过锦旗表示:“你们的满意才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第二面锦旗和一个包裹有关。去年11月,陆先生骑电动车回家,发现放在后座的包裹不见了,沿路寻找也没找到。因为包裹里的衣服价值300余元,陆先生便到干窑派出所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立即查看路面监控,发现该包裹从电动车上掉落后,被路过的一名女子捡走了。“派出所民警很耐心地查看监控,帮我找到了捡走包裹的女子,反复联系她,让她把包裹送到警务室。”12月初,陆先生用一面写有“窑乡卫士心系百姓”的锦旗,向干窑派出所的民警和辅警表示感谢。

  去年11月,干窑派出所接警称月半湾社区服务中心一位老人晕倒。民警到达现场后,老人的儿子鲁先生称,父亲突然晕倒,情况非常危急。民警马上与鲁先生一起将老人抬上警车送往县一院。全程只用了15分钟,为老人争取了宝贵的治疗时间,直到老人脱离危险,民警才离开。12月18日,鲁先生送来了“忠于职守一心为民”的锦旗,感谢民警的快速救援。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郦俐婷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