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春节临近,旅游产品价格翻番
 2020年01月10日 16:11:25 嘉善新闻网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我县旅游市场开始升温了,这几天,县城的几家旅行社迎来了春节出游预定的高峰期。

  “我想问下这个春节正月去广西,或者广东长隆这一带,路线是怎么样的?”这几天,像丁先生这样,偏好春节到国内南方城市旅游的市民不在少数。

  除了国内一些热门的避寒线路,也有市民选择春节短途游,如江浙沪一带的旅游景点。

  记者了解到,县城多家旅行社早在两个月前就推出了春节游线路,一些比较热门的国内线路,年初一至年初三的订单已经满额。

  春节旅游价格上涨建议提前预定或错峰游

  和往年一样,春节旅游,价格自然是水涨船高。一位旅行社经理告诉记者,春节所有的旅游线路都在原来的价格上翻了一倍或者不止,可能要到元宵节以后,价格才会有所回落。

  旅行社方面表示,春节期间旅游产品价格较贵,建议有出游计划的市民提早预定,“特别是像出境游,一般我们都是提前2到3个月就在报名了,如果您想去欧洲的话,甚至可能需要提前三四个月开始做您的旅行计划。”一位旅行社经理表示,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选择错峰游,价格较为实惠。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陆丹 沈宇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