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税务局深化“三服务”暖心助企无止境
 2020年01月13日 08:53:00 嘉善新闻网
  

  “感谢税务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辛苦付出,特别是去年,减税降费政策一经出台,税务干部就登门送政策,真是暖在心头啊!”1月2日,嘉善舜龙服饰有限公司的会计王金红早早来到西塘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将印有“业务精湛,服务热情”的锦旗送到了该分局办事员曹祎晖的手中。

  原来,2019年迎来个税改革,经营所得个人所得税缴款方式有所调整,为此,王金红特地来到西塘税务分局办理“合伙企业投资者签约个人银行卡”业务。 “当天下午,我来得稍晚,当时现场还有上百个号,等了半天也没有叫到号,心想肯定要多跑几次才能办理了。”由于办理时间比较紧迫,自己平时工作又忙,王金红脸上表现出了焦躁的情绪。

  这时,办税服务厅的办事员曹祎晖正在为纳税人解答各类疑惑,了解到王金红的需求后,曹祎晖当场表示,让她将相关材料留下,会尽快为她办理业务。西塘税务分局下班时间是下午4时,到点后,曹祎晖并没有着急下班,而是主动留下来为王金红等纳税申报人办理业务,一直忙到晚上6时才下班。“西塘企业数量多,个税改革后,每天来我们分局办税的人员多达好几百人,工作量非常大,因此加班加点为他们办理业务是常事。”曹祎晖说。

  事后,王金红非常感动,她表示,因为工作关系,每个月都要来到西塘税务分局,在大厅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开票和申报工作。大厅工作人员也多次在休息时间,耐心辅导、热心解答,让她感动不已。

  西塘税务分局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是我县广大税务工作者的一个缩影。2019年,为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嘉善税务干部们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延时服务、一次性告知等服务制度,努力打造“服务热情、办事高效、群众满意”的高水平服务窗口。

  同时,深入开展“敲门行动”“万名党员进万企”活动。全年全系统累计走访服务企业3507家,走访基层单位5个,开展面向社会、面向群众的党员志愿服务138次,征求意见建议294个并已全部回复,解决纳税人困难问题1353个,解决基层困难问题66个。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倪峥嵘 通讯员 秦心悦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