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姚庄春晚圆满落幕
 2020年01月14日 09:07:17 嘉善新闻网
  

  昨晚,“我们的家园我们的春晚”2020年姚庄镇春晚在姚庄体育馆举行,为现场3000多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演出在一曲充满欢乐气氛的器乐合奏《喜洋洋》中拉开帷幕,随后,由横港村、展幸村带来的舞蹈《大美姚庄》,为大家展现了桃源渔歌风景线的绝美风光。

  本次姚庄春晚主要分为“示范点的姚庄故事”“示范区的姚庄声音”两大篇章,通过舞蹈、杂技、情景剧等文艺形式,展现姚庄本土特色。

  情景剧《桃源欢乐多》讲述了姚庄老中青三代的文化生活,融入了姚庄农民对幸福生活的殷切期盼;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讲述了姚庄人民抢抓机遇、逐梦奔跑、争先创优、积极向上的人文精神;舞蹈《踏浪前行》通过演员劈波斩浪的震撼场面,再现了渔民村踏白船队在嘉兴端午民俗文化节上实现全市比赛“十连冠”的壮举。

  由姚庄村带来的音乐快板《两美新城说》讲述了姚庄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桃源渔歌风景线、招商引资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建设“临沪水乡、两美新城”的成就。杂技《弹碗》《太空漫步》及上海名角王汝刚、陶德兴带来的独角戏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蒋青霞 熊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