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高速公路三车相撞 只因司机做了这件事……
 2020年01月14日 18:24:45 嘉善新闻网
  

  眼看着就快过年了,在外打工的很多人已经提前结束一年工作,踏上了回家的路。这几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高速公路上开着私家车回老家的人也逐渐增多,想着能够早点儿回家和家人团聚,有些人连着几个小时开高速,这就太危险了。1月7日晚,在G60沪杭高速嘉善段,引发了一起多车追尾的事故,这事故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小轿车驾驶员在开车的时候打了个瞌睡。

  1月7日夜里十一点左右,G60沪杭高速大云卡点接到报警称,在G60沪杭高速嘉善段,发生了一起多车追尾的事故。接到报警后,大云卡点大队民警随即赶赴现场。抵达事故现场后,高速交警发现一辆黑色SUV车头车尾已经严重变形,整车几乎报废,另外一辆大货车和一辆宝马小轿车也有不同程度损伤,万幸的是,事故现场未造成人员伤亡。

  “打瞌睡了,太累了!”在询问中,黑色SUV车驾驶员柳某承认自己长时间驾驶导致疲劳,甚至在行驶过程中睡着了。在此次追尾事故中,他将负全部责任。省高速交警大云卡点大队民警俞斐介绍,在这起事故中,黑色肇事车只买了2000元的交强险,没有买商业险。据事故损失初步估计,柳某自己的SUV车车头、车尾严重损坏,维修费再加上宝马车、货车、路产损失共约9万元。

  高速交警:春节将至安全驾驶

  春运期间,行车安全更重要。高速交警提醒,随着高速公路客流、车流的不断增加,事故发生率也较平日有上升趋势,一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事故,切不可在现场徘徊。在车辆能够移动的情况下,立即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另外,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高速公路上,车辆的车速都比较快,务必要提起精神,保持清醒。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王元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