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这里的闲置工棚为何迟迟未拆?
 2020年01月15日 16:10:26 嘉善新闻网
  

  日前,我们报道了罗星街道绿岛嘉苑小区北侧,有一处闲置的工棚一直没有拆除,不仅阻塞消防通道,还演变成了菜园的事。近日,记者发现,那里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完全解决。

  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这处闲置的工棚看到,与20多天前相比,工棚上的金属已经被拆除了一部分,但是水泥部分的围墙等依然没有拆除,地面上堆放着许多建筑垃圾。在12月24日的报道中,这个工棚的建设方——嘉善旧城改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和罗星街道方面对接过,会在一个星期内全部将其拆除、清理干净。但从现场实际情况来看,问题并未得到有效解决。为此,记者再次致电了嘉善旧城改造有限公司,经理吴春华表示,他们会抓紧处理,后期保洁则由社区来负责。

  随后,记者再次联系了该地块毗邻的罗星街道钱桥社区、李家社区和魏南社区,但大家都表示,目前没有明确指示说这个地方属于哪个社区管辖,因此他们也没有安排长期保洁。记者只好又拨通了罗星街道社区办的电话,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块地已经征迁掉了,所以不在他们的管理范围内,接下去怎么处理,希望有个部门来帮助协调一下。

  编后话:施工方只管拆除,毗邻三个社区又表示不是自己的管辖范围,因此没有安排人员进行保洁。但是,不管怎么样,首先这个地方是属于罗星街道范围的,应该派人先把这里脏乱的情况清理干净,而对于后期的长效保洁和道路硬化、消防问题,作为街道,也应该主动和相关部门对接下,听取下相关的处理意见,彻彻底底地把这个“三不管”地带整改好,毕竟就这样听之任之是不行的。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王元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