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汽修店都爆满了!春节将至 车辆保养进入高峰
 2020年01月15日 16:10:00 嘉善新闻网
  

  春节将至,很多市民会选择在过年期间自驾返乡或者出门旅游,为了确保车辆出行安全,不少车主都会在节前给爱车做个“体检”。那么,节前保养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一起去学习一下!

  一大早,市民邓先生开车来到县城某汽车美容店,因为春节要回老家湖南永州过年,所以他打算在节前给爱车做一次全面的保养。“一共四个人。我、老婆和两个小孩一起回去,换下轮胎路上更安全一点。”市民谢先生是江西人,他告诉记者,马上就要带着孩子回老家过年,按照惯例,每年春节前,都会将车子开到汽修店做个保养。

  每年春节前后都是汽车保养、检测和车辆美容的高峰时段,汽车美容店店长蒋林丰告诉记者,这两天他们门店平均每天要接待35辆车,双休日约40辆左右。另外,他也特别提醒,过年期间,往北方开的车友,要尤其注意防冻液和暖风系统的保养,而需要开车到南方的车友,要特别注意空调的制冷以及除雾功能是否正常。

  编后话:在这里,小编也要提醒广大车友,春节临近,各大汽修店出现了扎堆保养的情况,大家最好提前预约,以免长时间等待。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陆丹 沈宇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