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2020年嘉善春晚准备就绪
 2020年01月15日 17:26:48 嘉善新闻网
  

  2020年“美丽嘉善·我的家”——“姚庄之夜”嘉善春节文艺晚会将于明晚7点在县体育馆隆重开演。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上午,演职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彩排中。

  考虑到明晚去现场观看春晚的市民较多,县体育馆停车位有限,建议大家绿色出行。而为方便广大市民前往县体育馆观看春晚,我县开通了两条公交专线,分别是县农业农村局至嘉善高级中学,嘉善木雕城至嘉善高级中学,发车时间分别为明晚6点15分和6点30分,返回时间为明晚8点45分和9点。

  春晚公交专线:

  1号专线:

  起讫站点:县农业农村局——高级中学(嘉善体育馆)

  线路走向:县农业农村局——子胥路——晋阳西路——体育路——解放路——施家南路——人民大道——高级中学(嘉善体育馆)

  2号专线:

  起讫站点:嘉善木雕城——高级中学(嘉善体育馆)

  线路走向:木雕城——木业大道——谈公路——嘉善大道——人民大道——高级中学(嘉善体育馆)

  县农业农村局、木雕城发车时间:18:15、18:30

  高级中学(嘉善体育馆)返回时间:20:45、21:00

  专线车首末站、沿途按现有的公交站点停靠。

  执行票价:投币2元,IC卡1元,实行老年人优惠。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陆丹 徐寻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