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驾驶员被困车内 高速交警一路狂奔驰援
 2020年01月21日 15:03:39 嘉善新闻网
  

  开车上高速一定要保持安全距离,否则就容易引发交通事故。最近,在G60沪昆高速杭州方向嘉兴段,一辆面包车发生翻车事故,并造成十几辆车追尾。其中,有一辆货车损毁严重,车体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卡在车里,省高速交警大云卡点大队民警对其展开了紧急救援!

  “当时我巡逻到沪昆高速杭州方向,86千米处,接到指挥中心的指令,说是我后方1公里多的位置有多车追尾。”当时,大云卡点大队民警沈赟正在辖区高速巡逻,当他接指挥中心电话后,发现事故车辆全部在他后方,“从前方掉头可能需要二十多分钟。”

  为了尽快赶到现场,沈赟和一名辅警决定弃车,步行前往。他们穿着厚重的冬季警服和皮鞋一路狂奔,不到10分钟跑了近1.5公里,不停穿梭在拥堵的车流中,挨车敲车窗,询问车内人员是否受伤,最后终于找到了那辆货物散落一地,车头严重变形的货车。“驾驶员挤在车内,当时还有意识。我就跟他聊天,跟他说要坚持住,我们消防、医疗各部门马上就到了。”沈赟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场景。

  高速交警的提前赶到,为消防队员和救护人员准确找到事故车辆节约了时间。由于车头严重变形,赶来的消防队员采用液压扩张钳扩张和填充扩大缝隙的办法,一点点为被困车内的驾驶员打开了生命的通道。之后,驾驶员被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该货车驾驶员姓张,当天行驶到事发地点时,因为前方有多车发生事故,没有和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刹车不及酿成了车祸。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王元 沈宇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