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社区举办退役军人迎新春活动
 2020年01月23日 16:15:12 嘉善新闻网
  

  日前,魏塘街道解放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里开展了一场迎新春活动,邀请辖区内20多位老、中、青退役军人代表互相交流。“今天来穿个军装亮亮相,穿上军装特别高兴,感觉又回到了部队,感谢社区组织的活动,让我们老兵又相聚了,内心感到很温暖。 ”今年86岁的李素琴老家在西安,15岁就参军,在部队服役了近30年。

  “作为老同志来说,应该积极维护政府的工作,尽自己所能。”退役军人匡良今年87岁,是江苏人,曾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等重大战役,荣获过一次三等功。

  “过年的时候在部队里就一起看看联欢晚会、一起打篮球。这次受到社区邀请参加座谈会我也很高兴。”作为社区青年退役军人代表的徐历斌是嘉善人,当过两年兵,现在是社区的一名网格员。回想起当兵的岁月,他还历历在目。

  现场,社区还邀请了一些社会人士,给退役军人们送春联、品茶。刘方原在县城开了一家茶叶店,他有不少亲朋好友都是退役军人,看到当过兵的人特别亲切。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魏塘街道解放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严洪亮表示,以后会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把这块工作做得更好。

  记者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魏塘街道是全县退役军人数量较多的街道,解放社区的退役军人服务站从去年8月份正式投入运行,面积400平方米,硬件设施在全县各村社区的退役军人服务站里较为领先。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陆丹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