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挺身而出!穿上白衣宣誓的你们,真的很暖
 2020年01月25日 17:33:08 嘉善新闻网
  

  “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为全县人民平安健康保驾护航。”昨天下午2时,200余位白衣战士在县第一人民医院会议室庄严宣誓,一如当年作为医学生时的铮铮誓言。

  200余名医护人员,来自全体中层、党员干部,有临床一线、行政后勤,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有初为人父人母的,有几十年从医经历的……

  今天,他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共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委员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先锋救援队队员。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他们承诺:在这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又是一名医务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艰巨,我愿意加入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党委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先锋救援队。

  坚决听从上级指示、服从院部统一部署,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不畏惧、不退缩、不计较个人得失,冲锋在前,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为全县人民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疫情一经出现,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党委便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倡议党员带头冲锋一线工作。没多久,这支先锋救援队就成立了。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陈瑜 通讯员 管珣贤 董丹丽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