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一份炒饭,这是她农历新年的第一餐!
 2020年01月25日 17:33:00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中午11点多,在县城一家小吃店,记者偶遇了正在用餐的张瑜,如果不是桌子上写有“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字样的袋子,记者可能不会发现,眼前这样一位埋头扒饭的人,是有着从医10年经历的医务工作者。张瑜告诉记者,从昨天开始,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在大润发轮流值班,一天分三批人员,她今天轮到是中班12点半到晚上5点半。张瑜笑称,家人都回乡下过年了,家里已经没有饭吃,自己这几天的饭菜就是这样对付过去的。

  张瑜说,他们做的只是后方筛查工作,前方一线的医务人员压力更大一点,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度过这场疫情。

  一份炒饭,这是她农历新年的第一餐。前线应战,后方支援,眼下,嘉善的各个站点都有这样的身影。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陆丹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