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这家企业紧急协调30万支体温计供应国内
 2020年01月25日 17:33:08 嘉善新闻网
  

  1月24日晚,几万支体温计在归谷工厂打包,清早准备发车,奔赴余姚等地。

  这两天,全国各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已全面展开,位于嘉善归谷智造小镇的嘉兴福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国内拥有无汞体温计核心技术和具有全产业链规模化生产能力的公司。

  嘉兴福宁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有义务有责任与一线医务人员共同坚守岗位,春节期间保质保量,按时发出,为抗击疫情做好充分的准备。”

  公司这些天不断接到电话咨询,如今又收到嘉善县卫生健康局为诊察控制疫情紧急购买福宁牌无汞玻璃体温计8000支,余姚卫生健康局紧急需求2万支等订单,省内其他地区如玉环等也都进行了大批量采购。

  据悉,全球2020年开始禁止汞的产品,嘉兴福宁是浙江省首批拿到医疗生产许可证、专业生产无汞玻璃体温计的公司,无毒精准度高,作为体温计厂家,已收到越来越多的医院加急采购,公司上下在春节期间放弃休假,保障正常生产。

  另外,为了积极参与特殊时期的疫情防控,福宁公司已通过协商将原计划出口的30万支温度计库存转而供应国内。

  岁月静好、阖家团圆

  是无数个医护工作者

  放弃与家人团聚

  坚守抗击疫情一线换来的

  在此向奋战在前线的医务工作者

  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来源 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嘉兴日报社)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