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致全县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2020年01月27日 17:55:11 嘉善新闻网
  

  防控疫情,我们在一起

  ——致全县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全县政协委员:

  当前,全国各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控制疫情作出重要指示,浙江省已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行动起来。我们倡议:

  一要顾全大局,精诚团结。全面正确把握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强化执行、令行禁止。要积极宣传党委政府的有关政策要求,主动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关注最新疫情动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二要勇于担当,积极奉献。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立足岗位开展工作,并积极参与便民服务、秩序维护、教育疏导等志愿服务,主动协助开展排查,推动防控措施落实,以实际行动体现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三要加强宣传,认真防控。积极参与疫情防治知识普及,加强疫情知识宣传。自觉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不举办、不参加聚会,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营造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浓厚氛围。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风雨同舟,共同战斗,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政协嘉善县委员会

  2020年1月27日

  来源 政协嘉善县委员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