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朋友爱看!嘉善妈妈创作绘本 讲述疫情防控知识
 2020年01月31日 17:07:01 嘉善新闻网
  

  2020年的春节,我们都在积极努力,全力打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攻坚战。而作为我们普通市民来说,呆在家里就是对防控疫情的最好支持。那么,如何宅在家里呢?这也是一门学问。今天,记者偶然在朋友圈看到了几幅抗击疫情的绘画。

  记者也联系上了这些绘画的创作者李莉,李莉告诉记者,为了响应号召,自己取消了原本春节出游的计划,这个春节和家人一起宅在家里。空闲之余,她拿起笔画了一幅钟南山院士在武汉与其他医务工作者一起抗击疫情的绘画。

  这副画将钟南山院士刻画得栩栩如生!

  “看了钟南山院士的视频,很敬佩这位老人,所以就画了这幅画。我想要表达对春节期间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那种感动!”李莉说。

  这一笔一画勾勒得惟妙惟肖,一看就是出自于专业人士手笔。李莉说,她从小就十分喜欢画画,读书时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这几天,她正在创作疫情防控的一个绘本。因为宅在家的这几天,孩子经常会问一些关于疫情相关的事情,所以她打算带着孩子一起创作一本疫情防控绘本,通过绘画让孩子了解疫情防控知识。

  “在家稳稳地宅着,找点自己喜欢的事,就是对抗击疫情最大的支持。”李莉说。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陆丹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