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防控疫情·守护家园】“停课不停学!”我县老师这样做!
 2020年02月01日 12:27:41 嘉善新闻网
  

  

  疫情当前,为切实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我县教育系统充分应用“互联网+教育”技术成果,主动担当,积极谋划,确保有序开展线上学习。  

  

  为提升教学质量,县研训中心相关学科教研员积极组织名师开展专题集体备课,精心设计专题内容,使每一堂课都是集体智慧的成果,为全县中小学生呈现“智慧大餐”。

  具体安排

        1 授课形式

  小学段空中课堂以名师网络直播课堂、资源点播和嘉善电视台直录播课堂三种方式推进。一二年级开设了语文、数学两个科目,三到六年级开设了语文、数学、英语三个科目。67名县学科带头人及以上名师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到全县小学生空中课堂的授课工作中来,将共计推出直播课160节、微视频教学资源131个。 

  中学段空中课堂以名师网络直播课堂、资源点播两种方式推进。初中共开设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社政五个科目。精心挑选了28位名师进行授课,共计划推出150节直播课。同时提供1300多个视频资源供初中学生点播学习。另外普高学校利用原有在线平台,根据学生分类选课情况开展针对性教学支持服务,确保教学质量。

  2授课时间

  

  

  

  

  来源 嘉善县教育局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