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防控疫情·守护家园】善意汇聚!嘉善留联会自发募捐,助力“战疫” !
 2020年02月02日 15:42:23 嘉善新闻网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嘉善留学生以及家长们正在积极参与公益,开展募捐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这几日,嘉善县留联会的总群和各个分群,包括美国群、加拿大群、欧洲群、亚洲群、澳洲群都积极转发募捐倡议。留学生及其家长们积极响应,不断接力,金额源源不断在滚动,仅半天时间就有339人进行募捐,共筹得善款35760元。这是嘉善留联会的学生和家长们自发的募捐,是一份浓浓的心意,将全部用于帮助采购口罩、医用防护镜等紧缺医疗用品,赠送到急需的医院。

  同时,嘉善留联会积极发动各方力量,竭力帮助,高效运作,现已从日本联系到口罩的购买渠道,将尽快捐赠给医疗人员。各方力量积少成多,善意汇聚,我们国家定能早日打赢这场“战疫”!

  来源 嘉善县留联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