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防控疫情·守护家园】姚庄 :送“爱心餐”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2020年02月03日 12:52:53 嘉善新闻网
  

  为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姚庄镇迅速完善相关保障工作流程,对后勤值班人员开展安全培训,认真细致做好三餐配送等服务工作。

  上午10点,在姚庄镇镇政府食堂内,食堂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炒菜、分装、打包……分工有序;清蒸鱼块、番茄炒蛋、清炒黄瓜,这是当天的午饭配置。上午11点,制作完成的279份“爱心”盒饭被送往姚庄镇集中医学观察点以及全镇的各个卡点。

  “全程消毒,进门一定要戴口罩,由专人负责食材的采购,确保大家安全。”县委副科级组织员顾怀红说。为确保相关人员的“三餐”就餐问题,姚庄镇确定由镇政府食堂作为配餐服务单位,严把食品安全关,并视后续具体人员数量增减情况,及时调整配餐数量。

  姚庄镇展丰村在村口设立了卡点,但执勤人员的吃饭问题难倒了村委会,因为村里没有食堂,一时也联系不到供餐点。村里的党员、浙江顶誉食品有限公司行政管理人员李瑞斌听说了这个情况后,主动联系村委会,并表示,这几天由企业出面,免费为卡点送餐。“作为企业理应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只要这个卡点一天在这里,我们就送一天的饭。”李瑞斌说。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倪杨艳 秦欢 王静皎 张备源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