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孕产妇如何做好防护,专家这样说......
 2020年02月06日 16:35:20 嘉善新闻网
  

  疫情防控期间,市民们要尽可能呆在家里,减少外出。对于准妈妈们来说,产检是否要按期进行?期间需要注意什么?带着这些疑问,记者来到县妇幼保健院咨询了相关情况。

  县妇幼保健院的门诊大楼设有预检分诊处,医务人员会对每位进入医院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进行流行病学史的询问。县妇幼保健院还通过网络和保健系统,对全县2600多名孕产妇做了全面摸底。“已经把疫区流行病学史阳性的病人筛查出来了,也知道她们在哪里。除了这些人之外,其他的基本都正常,没有去过湖北或是流行病高发地区的孕产妇,经过我们的预检分诊,就可以正常就诊。”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游锦萍介绍。

  院方提醒,怀孕28周到36周的孕产妇,如果没有高血糖、高血压、肝功能异常等高危因素,也没有出血、腹痛等情况,可以适当调整产检时间。“尤其是居家隔离的部分孕产妇,等隔离2周时间过了再来检查。处于居家观察期间的孕产妇,也要做好胎动监测。”游锦萍提醒,这段时间孕产妇产检,要做好自我防护,尽可能错峰检查。

  另外,县妇幼保健院的儿保门诊已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胡引凤 蔡培源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