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疫”无反顾 嘉善运管严厉打击非法营运
 2020年02月07日 21:43:44 嘉善新闻网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打好防控疫情狙击战,避免因人员流动引发交叉感染,我县部分公交车、出租车暂停营运。考虑非法营运车辆在疫情期间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我所加大对客运车辆及非法营运车辆的检查力度,根据实际情况采取24小时值班制,落实人员职责,加强对高铁南站、高速出口等重点区域和路面巡查,加快对各卡点移交的营运车辆的调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截止目前,共查获涉嫌非法营运车辆2辆,正在调查中。

  案例一2020年2月3日上午,执法人员接到派出所移交车辆,经询问:潘某某于2月1日先后2次从高铁南站非法载客。潘某某涉嫌未取得经营许可证从事出租车汽车客运经营,目前正在调查中。案例二2020年2月4日晚,执法人员接到派出所移送车辆,经询问:何某某通过滴滴打车软件,在天凝收费站(出口方向)附近非法载客。何某某涉嫌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目前正在调查中。

  

嘉善运管提醒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非法营运本身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疫情防控期间乘坐“黑车”安全风险更是进一步加大。为了疫情防控的需要,同时也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安全,请广大市民减少出门,拒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

  来源 嘉善交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