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元宵节,送汤圆,我们的心在一起!
 2020年02月09日 15:22:01 嘉善新闻网
  

  元宵节当日,罗星街道柳洲社区的工作人员为居家观察户送去了汤圆。

  工作人员还在每个袋子里放了一张写有鼓励加油字句的粉红色纸条。

  罗星街道柳洲社区党委书记 戴莹: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暖心的话语,来和我们居家观察的住户一起对话,我们柳洲社区和他们在一起,共同面对这次疫情。

  柳洲社区共有12户居家观察住户,工作人员把汤圆一一送到。

  罗星街道柳洲社区工作人员 况芳:

我们来送汤圆啦,祝你们元宵节团团圆圆,汤圆放在门口了。

  自疫情防控开展以来,社区干部采取一对一服务的方式,为居家观察住户买菜、送餐、购买生活日用品。

  罗星街道柳洲社区工作人员 况芳:

每天他们需要什么,采购什么日用品,微信跟我们说,我们都加了微信,到时候帮他们买好送上去。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蒋玲贤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