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重磅!够健康、有时间的嘉兴人,快来报名参加复工,内附电话
 2020年02月10日 09:54:00 嘉善新闻网
  

倡议书

亲爱的市民朋友: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各个地方的生产生活节奏。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我市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工业兴、经济强。制造业是国之重器,是国民经济的基础。由于疫情阻隔,我市大量企业员工暂时不能回“嘉”,各类物资生产企业无法复工,并将影响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

俗话说:劳动创造世界、劳动最光荣。如今疫情无情人有情,只有众志成城,才能共享发展。为此,我们倡议:

春节期间一直居住在嘉兴地区、过去14天未曾与确诊或疑似病例直接接触过的所有企业员工,广大共产党员、团员青年、妇女同胞,以及近期退休的企事业单位人员,根据自身特长和身体状况,主动报名参加我市各类企业的生产复工行动。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坚信,有你我的共同参与、同心协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市直机关工委报名电话:82521748

市工商联报名电话:83389524

市总工会报名电话:83933268

团市委报名电话:82521879

市妇联报名电话:82521198

嘉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嘉兴市工商业联合会、

嘉兴市总工会、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嘉兴市妇女联合会

2020年2月9日

  来源 嘉报集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