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嘉善 客户端下载

聚焦安全返程复工

【防控疫情·守护家园】企房云管家系统为排摸企业开复工情况提供数据支撑
2020年02月12日 16:12:00 
  

  这段时间,我县正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员工返工的排摸工作,我县在2018年推出的企房云管家系统在排摸中为工作人员提供了全面的基础数据,有效助推企业排摸工作顺利开展。

  “企业应该还没开工,现在有人跟你联系过吗?”昨天上午,县开发区(惠民街道)的工作人员正在根据企房云管家上的信息,对辖区内企业员工返回情况进行电话排摸。“企房云管家会显示企业的员工的数量、联系方式、行政联系人、企业所属行业以及地理位置等信息。”县开发区(惠民街道)经济发展局工作人员张振志介绍,目前,县开发区企房云管家系统中共入库企业1300多家,这段时间,他们正在根据上面的企业信息,重点做好企业开复工情况和人员的排摸劝导工作,同时发动企业进行自查。

  据了解,目前,企房云管家系统已经在全县各镇(街道)实现全覆盖,已入库企业479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