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嘉善 客户端下载

聚焦安全返程复工

【防控疫情·守护家园】我县做好排查 确保企业不提前复工
2020年02月12日 16:12:00 
  

  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我县明确规定,各类企业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这几天,各镇街道做好排查和宣传提醒工作,确保企业按照规定执行。

  县开发区(惠民街道)共有1500多家企业,日前召集10家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一些企业负责人也献计献策,并表示会了解每位返乡员工的实时情况。“除了三类企业,第一类是群众生活必需的企业;第二类是疫情防控必需的企业;第三类是公共事业运行必需的企业。经过县开发区的申请和审批以后,可以在2月10日之前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其它企业2月10日之前一律不能开工。”县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副局长李涌涛介绍。

  县开发区(惠民街道)抽调了49名机关干部,成立了7个工作组,每天巡查企业复工情况,劝导返乡员工推迟回善时间。同时,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前的预案和物资的准备工作。

  在干窑镇机器人小镇服务中心的会议室内,工作人员正在对全镇企业进行排摸。干窑镇共有580多家企业,雇佣湖北籍员工的企业有48家。这段时间,干窑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周杰和同事们也是第一时间了解这些湖北籍员工的动态,确保他们近期安心留在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