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嘉善 客户端下载

聚焦安全返程复工

洪湖鹏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2月12日 17:00:14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洪湖鹏等前往长三角嘉善科技商务服务区管委会和姚庄镇,就企业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听取县科技商务区管委会负责人对复工前准备工作汇报后,洪湖鹏要求,目前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期,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只有发展才是硬道理,发展是第一要务,疫情只是在发展过程中遭遇的一场阻击战,在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有序推动尽早恢复正常生产,把前面的损失补上去,努力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在姚庄镇,洪湖鹏来到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德嘉科技有限公司、立讯智造(浙江)有限公司,查看了企业进出体温监测点及人员排查登记册,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方案工作汇报,并进行了现场指导。洪湖鹏强调,企业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建立人员健康档案,车间要网格化管理,做好监测点位人员登记,车间、设备等日常消毒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严格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到实处。

  洪湖鹏强调,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姚庄镇要积极协调配合企业,确保企业防控方案制定到位、厂区消杀到位、人员培训到位、人员核查到位、生产原料物资准备到位。积极推动具备复工要求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为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