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嘉善 客户端下载

聚焦安全返程复工

【防疫复工两手抓】我县供电部门为企业开复工保驾护航
2020年02月12日 17:00:14 
  

  随着我县企业陆续复工开工,国网嘉善县供电公司进企业开展服务,为企业正常开复工保驾护航。

  2月12日上午,国网嘉善县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对企业变电所进行检查,保障企业开工后正常运行。

  其实,在企业提出开复工期间,国网嘉善县供电公司就已对用电、配电设备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没有发现问题,可以安全运行。当天,开复工正式启动用电设备后,企业用电情况正常。

  除了这样的优质服务,浙江众成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还享受到了此次供电部门为企业量身定制的“红利”。原来,公司本打算在1月31日开工,但因为疫情,开工时间延迟。国网嘉善县供电公司及时和企业进行了沟通,指导其在用电终端APP上进行暂停用电操作,如此一来,企业的用电成本减少了近10万元。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国网嘉善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市县政府决策部署,结合实际,在保障民生、支持企业等方面出台了相关措施。“对居民和企业采取欠费不停电措施,电费违约金暂定延期至3月1日;对企业的恢复用电开通绿色通道,专门安排人员到企业上门服务,进行指导,恢复企业生产用电;对响应政府号召延期复工的企业,暂停时间不足15天的,我们做好登记工作,并向上争取政策支持,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国网嘉善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胡喆介绍。

  据了解,企业申请减免电费有两个途径:

  一、可通过国网嘉善县供电公司在防疫期间开通的国网APP,进行网上申请;

  二、前往国网嘉善营业厅进行现场申请。

  通过以上两项措施,国网嘉善县供电公司会在企业开复工后,安排专人到企业实施恢复送电。截至目前,我县已有4批企业、114家企业实施申请减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