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嘉善 客户端下载

聚焦安全返程复工

【防疫复工两手抓】我县搭建平台 赴四川广元地区集体招工
2020年02月14日 14:59:10 
  

  为应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用工难问题,今天上午,我县在市民广场举行赴四川广元招工返工出征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县政协主席何全根等出席出征仪式。

  前期,县人社局委托当地人社部门对原先在嘉善务工的四川广元及周边地区的职工人员进行了排摸,共有三四千人,这次县人社局将组织相关企业采取包车形式将他们接回嘉善,预计将于明后天返回嘉善,直接进厂工作。“因为四川广元是疫情风险非常低的地方,他们到嘉善工作的人又比较多。基于这两个条件,我们才重点选择了四川广元。”县人社局副局长时江涛说,到四川广元第二天,会有10辆大巴车,安排第一批人员发往嘉善。

  浙江亿力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企业,负责此次企业招聘工作的王昳心告诉记者,这次他们企业预计将在四川广元招聘2000人左右。“给我们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可以直接从劳务工的源头把员工输送到企业,企业也可以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到线上进行生产。”王昳心说。

  据了解,县人社局将联合嘉善亿力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等县内四家平均职工缺口在1000人以上的企业在当地开展为期4天的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