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首班回“嘉”返岗包车今天发车
 2020年02月15日 13:19:14 嘉善新闻网
  

  面对疫情,为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善通公司推出返岗包车服务,今天一早,首班返岗包车正式发车。

  早上7点,在县城环北路临时停车场,首班返岗包车正式发车,前往山西运城,将那边的16名员工接回嘉善返岗工作。

  此次接送的是嘉善杭运制版有限公司的员工,预计三天后回善。为保障运输过程中的人员安全,车辆配备了3名经验丰富的驾驶员进行轮班,一名企业工作人员负责体温测量,严格落实车辆消毒制度。

  善通公司旅游出租分公司副经理诸卫英:“在行车过程当中,如果出现旅客体温超过37.3℃(包括37.3℃),或者咳嗽的,我们会启动应急预案,将其安排在留观区临时救助,然后寻找就近的留验站进行防护隔离。”

  另外,善通公司还会通过联网联控平台和车载视频,对整个运输过程进行监管。善通公司总经理朱英:“希望大家在注意行车安全的同时,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一定要平平安安地出去,健健康康地回来。”

  接下来,我县预计还将有10多辆包车前往贵州、四川等地,接企业员工返岗复工。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唐芳园 徐寻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