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新书已到,请签收!嘉善邮政启动教材配送
 2020年02月15日 13:27:11 嘉善新闻网
  

  “这两天家里小孩天天盯着电子版的教材和习题册,眼睛都要看坏了!现在新书到了,我就放心了,真是感谢你们了!”家住嘉善县城东方润园小区的王女士在收到学习教材后,开心地跟投递员说着。

  受近期疫情影响,根据教育局统一安排嘉善县学校均推迟了开学时间。嘉善县学校均采取了“停课不停教—网络教学”的方式开展教学,同时采用了发放电子教材的方式满足学生教材的需求。但没有纸质课本大大影响了学生学习的效率,为解决这个实际困难,落实学生纸质教材配送工作。嘉善邮政分公司主动对接县教育局和各中小学校,推出教材配送服务,由各学校提供学生家庭地址清单,邮政工作人员上门到学校揽收教材,并第一时间投送到家长手中。

  2月14日,嘉善县教材配送正式启动。首批配送的是浙江师范大学嘉善附属实验学校的教材,嘉善邮政分公司调派部分揽收员及党员突击队成员上阵帮扶,在做好基本防护措施后现场人员先对第一批教材进行整理、装袋、打包、贴单扫描,并在当日送到学生手中。近期,嘉善邮政将与嘉善县范围内所有学校进行对接,并根据学校的安排,陆续为学生们配送教材,让学生们第一时间收到教材在家学习。

  在这次全民防疫的战斗中,嘉善邮政主动担起国企责任,人民邮政为人民,助力做好学校、学生防疫工作。下一步嘉善邮政将发动全体邮政员工参与教材的包装收集工作中去,以保证所有订单及时准确送达。同时请放心接收我们的邮件,我们所有的投递员、邮车、邮件每日都严格执行岗前体温检测、车辆消毒等工作,并佩戴口罩、手套作业,以“无接触派送”方式进行投递,确保每一件邮件的安全派送。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