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干窑:减免租金 暖心助企
 2020年02月15日 19:40:36 嘉善新闻网
  

  干窑镇积极落实我县暖企十六条政策相关精神,针对镇里企业的发展实际,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指导、服务,出台了相关暖企、惠企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携手共渡难关。

  2月15日上午,干窑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来到浙江汇迅骏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为企业送来了《暖企政策兑现告知书》。该企业是一家生产电机与控制系统的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产品的软件设计、组装、测试等核心流程都在干窑镇机器人创业创新产业园租赁的厂房中完成。

  面对此次疫情,浙江汇迅骏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克服困难,积极开复工,目前一半的工人已经到岗复工。“面临的困难大部分还是原材料器件。因为器件不是说我们当地政府和我自己能解决的,我们大部分都是进口的东西。”公司总经理段月好说。

  按照暖企政策,干窑镇减免了该公司租赁的近4000平方米厂房三个月的租金,鼓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紧时间,积极组织员工返程返岗。

  复工后享受到政策优惠的不只有浙江汇迅骏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干窑镇对机器人创业创新产业园中租赁厂房的10多家科技型中小企业都进行了租金减免。干窑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宣吉鑫:“在租金方面的补贴,我们联系了几家银行,通过跟他们对接,希望下一步在小微企业的融资贷款方面,给予一定的优惠政策。”

  目前,干窑镇65家规上企业已全部开复工,干窑镇将着力以更广范围、更大力度、更快速度落实暖企政策。同时,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中,进一步强化服务和疫情管控工作。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金晓娟 王元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