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刚刚起飞!嘉善包机将四川广元返岗职工接回“嘉”
 2020年02月16日 21:53:39 嘉善新闻网
  

  企业复工,路途遥远、天气恶劣,怎么办?嘉善县政府果断决定不采用大巴,直接包专机帮助员工返岗。

  今天下午3点,从四川广元机场满载154名返岗员工的航班GJ8025已起飞,5点35分将抵达杭州萧山机场。之后返岗员工们将乘坐嘉善县政府调配的大巴统一返回嘉善。

  前期,县招工返工专项组紧急对接航空公司,嘉善派往四川广元的招工返工小分队连夜开展员工的联系和组织。据悉,四川广元机场特开辟绿色通道,保障我县企业员工顺利登机。浙江长龙航空公司也将全力配合我县完成此次包机任务。据了解,此次包机,返岗员工将免费乘坐!嘉善县政府对企业因此产生的费用给予三分之二的补助,员工所在企业承担三分之一。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陆 丹 胡凌翔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