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到“嘉”!
 2020年02月16日 21:53:40 嘉善新闻网
  

  一架嘉善“返岗包机”,从四川省广元市起飞,1700公里,100多名嘉善返岗员工回“嘉”。晚上20时多,这100多名嘉善返岗员工乘坐由嘉善县政府统一调配的8辆大巴,抵达嘉善。

  2月16日15时,一架嘉善“返岗包机”,从四川省广元市起飞,100多名嘉善返岗员工回“嘉”。17时35分,这架“返岗包机”抵达杭州萧山机场。现场,在来自嘉善的工作人员指引下,接机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来自四川广元昭化的嘉善返岗员工龚桂玺感激地说:“我们在过来之前,在当地政府组织下进行了免费体检,开具了健康证明。到这里后,有车接,还不用隔离,直接可以上岗,这样对我们来说很方便。”

  同样来自四川广元昭化的嘉善返岗员工范永明表示:“感谢政府为我们提供了包机、接送等方便,我们一定会好好努力工作的。”

  18时30分,这100多名嘉善返岗员工经过体温等系列检查,拉着行李陆续前往指定车号车上车入座,乘坐由嘉善县政府调配的大巴统一返回嘉善。

  而就在刚刚,他们终于抵达嘉善,回家了!

  此次包机,返岗员工免费乘坐!嘉善县政府对企业因此产生的费用给予2/3的补助、员工所在企业承担1/3。如此,企业员工既能安全返善,返程时间短,且返回后无需隔离观察,直接就能上岗。

  紧紧围绕

  “企业员工怎么安全返善”

  这个关键问题

  嘉善创新操作方法

  力争实现“返善之日就是上岗之日”

  瞄准重点劳务输出地区,组建了由政府主导、企业参与、中介公司配合的外出招工队伍,目前已派出5支队伍,前往安徽六安、四川广元、云南昭通、四川眉山、湖南湘西等嘉善员工密集的低风险地区进行定向招聘。

  引导和鼓励企业通过包车、专列甚至包机的形式将员工安全带回嘉善。同时,通过当地政府、人力资源公司,由劳务输出地提供员工健康证明,并随行配备医务人员、管理人员,对公共交通回来的员工,同步部署居厂封闭式管理14天。

  此外,还计划开通直达云南省昭通市和四川省广元市的客运火车专列,每个班次可集中带回员工1500人。

  来源 嘉善发布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