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后续报道:“爱心助农”行动引关注 吸引人气助销售
 2020年03月11日 17:28:26 嘉善新闻网
  

  上周四,由县传媒中心、县妇联以及嘉善嘉虹旅行社三方组成的“爱心助农帮帮团”来到魏塘街道杜鹃花种植基地,帮助基地售卖杜鹃花。直播结束后,引起了浙江日报、浙江之声、嘉兴日报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基地也陆续接到不少订单,大家在对基地展开帮扶的过程中,了解到了一些基地负责人沈勇的故事。

  昨天上午,在魏塘街道杜鹃花种植基地里,沈勇正忙着向客户介绍基地目前杜鹃花的种植情况。盖世峰来自平湖,是一位苗木店的负责人,他说自己在微信上看到“爱心助农”的信息,特地从平湖开车赶过来。

  沈勇说,这几天的基地很热闹。在“爱心助农帮帮团”直播活动和本地媒体报道之后,不少上级媒体纷纷转载,让更多的人知晓了基地遇到的情况,不少江浙沪地区的客户也闻讯赶来。目前,本地订单已有2000多盆,外地客户的订单也在2000多盆。

  基地负责人曾心系战“疫”慷慨捐款

  魏塘街道杜鹃花种植基地建设于1999年,已种植杜鹃花二十多年。基地负责人沈勇还是一名市人大代表,这几年,他积极为当地群众提供就业岗位,帮助附近年纪大的村民解决就业难题。

  疫情发生之后,虽然基地遇到了销售困难的问题。但是,当沈勇得知魏塘街道缺少口罩的情况后,还是主动联系街道,并通过手机银行向县慈善总会转账2万元,专门用于口罩采购,以自己的行动支持防疫工作,诠释了一名人大代表和企业主的担当。

  目前,“in嘉善”APP第一期的团购活动已经结束,第二期的团购也已开始,想要购买的本地市民可以登录“in嘉善”APP团购链接进行购买,县外的市民可以通过扫描基地二维码进行购买。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于君 郝爽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