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13300毫升!国网嘉善县供电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年03月19日 15:53:00 嘉善新闻网
  

  3月19日,一辆流动献血车开进了国网嘉善县供电公司,公司员工纷纷排队,等待献血。填表格、量血压、初筛、采血……一系列流程井然有序,每位献血者的眼中都闪着热切的光芒。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由于居家隔离、外出减少等原因,嘉善县临床急救用血紧缺,为妥善应对特殊时期血液供应保障不足问题,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文明单位应有的担当,号召全体员工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动中来。公司员工踊跃报名,响应“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的号召,用爱心抗击疫情,用热血守护生命,为文明善电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特殊时期我们不能冲在一线,只能通过这种力所能及的方式来帮助别人,只要条件允许,我会一直献下去。”公司青年员工顾夕在10年间参与过5次无偿献血活动,这次他得知消息后也是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据统计,当日共有64名员工参与献血活动,总计献血量13300毫升。

  在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之际,除了无偿贡献热血,公司还积极做好地方组织的防疫志愿者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一袋袋鲜血伴随着善电人的爱心、善心,展现了全体员工无私战“疫”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积极担当。

  来源 嘉善传媒新媒体部   县传媒中心通讯员 张轶顺 徐柳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