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爱心商家“零接触”派发暖饮和零食礼包
 2020年03月20日 09:17:21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上午,在银泰百货嘉善店门口广场的“暖心工房”内,环卫工人李阿姨拿起了一杯爱心奶茶,上面除了“认真工作的你,其实很美丽。”这样的温馨话语,还有可爱温暖的插画。

  从3月12日起,银泰百货嘉善店向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零接触”免费派发爱心暖饮甜品,当天首次服务人群有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和外卖员等,共送出69份暖心礼包。“这个‘守护温暖—爱心驿站’是由银泰商家们共同建立的,暖心工房里的饮料、面包、牛奶和泡面等爱心物资,一部分是商家们自行捐助的,还有我们企业购买的,算是疫情下为社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这也是我们应有的担当和社会责任。”银泰百货嘉善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发布后,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朋友圈召唤,也有企业与爱心人士接力温暖传递。

  “前几天,我们有工作人员发现‘暖心工房’的物品增加了,后来经过了解是一家从微信公众号得知我们活动的本地企业,悄悄来奉献了十份爱心零食礼包。”银泰百货嘉善店企划部工作人员介绍,活动举办至今,已累计发放300多份爱心暖饮和零食礼包,下一步,公司还会丰富活动形式,继续温暖一线抗疫人员,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

  来源 嘉善传媒报刊部   全媒体记者 鲍引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