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男子醉酒撞车逃逸 迅速被查
 2020年03月23日 16:21:57 嘉善新闻网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可总有人漠视生命安全,抱着侥幸心理,酒后开车。尤其是这段时间,有些人认为交警忙于防疫,会疏于查酒驾,便铤而走险,以身试法。前不久,县交警大队罗星中队就查获了一起醉驾逃逸案。

  近日,市民邹某驾驶小型轿车行驶到县城区人民大道文启路口时,与冯某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事发后,邹某竟然没有停车,而是选择驾车逃逸。但没过几分钟,就在县城阳光西路体育南路路口东侧被查获。

  现场,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邹某每100ml血液酒精含量为264.1mg,属于醉酒驾驶。“邹某一身酒气,语无伦次,还想跟人家私下解决。”县交警大队罗星中队副中队长晁颐说,最后几个队员一齐将其控制。

  据邹某交代,当晚他和朋友聚餐时,喝了两瓶黄酒,想着最近交警部门都忙着防疫,应该不会查酒驾,便自己开着车回家。结果,在回家路上不慎与过路车辆发生了碰擦事故。目前,警方已对邹某采取刑事立案措施。

  交警提醒:疫情期间,交警也不放松,天天查酒驾!请广大驾驶员切莫心存侥幸!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