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家政服务公司陆续恢复服务
 2020年03月25日 09:19:06 嘉善新闻网
  

  这段时间我县的家政服务陆续恢复。昨天上午,在我县谈公路文化综合市场内的嘉善旺佳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记者了解到,公司3月15日正式开工,承接服务。

  该公司负责人胡萍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员工有23名,复工率80%。胡萍表示,公司在家政服务人员上门服务之前会做一系列培训,目前培训的方式主要是以微信、网络、电话等形式为主,告知入户流程:如进入小区前出示绿色健康码,入户过程中必须要穿干净的拖鞋,入户以后第一时间洗手,作业时全程戴好口罩。

  55岁的胡园花从事家政服务已经有三年了,这天她正在县城日月星城小区的客户家里入户服务。“我们经过培训的,进到客户家里前要先洗手,换鞋,还戴口罩,这样对大家都好。”胡园花说每家客户的入户服务时间在4小时左右,她每天服务两家客户。

  采访中胡萍表示,新的报名人员大部分都不了解现在家政服务需要哪些相关的要求,现在大家有一个误区,认为健康证就是绿码,其实健康证需要到医院里去做相关传染病检查和体检,办理时间大概在一星期到十天。“今年对健康证的要求更高,需要到派出所去报备。所以,她们来报名的时候,如果没有健康证的,我们提醒她们提前去办好。”胡萍说。

  来源 嘉善传媒报刊部   全媒体记者 蒋玲贤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