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全市中小学将分三批开学 首批开学日期会提前一周公布
 2020年03月25日 16:07:17 嘉善新闻网
  

  全市开学准备相关工作布置及开学方案解读视频会议今天上午召开,县教育局及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对市教育局日前发布的《嘉兴市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解读。方案中明确,全市学生分三批开学,第一批为高三年级、初三年级、中职学校毕业年级;第二批为高一、二年级、中职学校其他年级和初一、二年级、小学4-6年级;第三批为小学1-3年级、幼儿园。

  县教育局方面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第一批具体开学时间的通知,届时会提前一周公布信息。另外,对于中高考是否延期,目前也尚未收到相关通知。县教育局副局长屠立平:“下一阶段可能还要利用一些双休日,乃至我们暑假可能要适当延迟,以弥补我们在线学习期间知识的短缺。一旦正式复学,我们也需要家长们对孩子每天的健康情况有所关注。”

  目前,县教育局已经联合县卫生健康局等部门成立了9个工作小组,下周开始,将对全县所有教学点开展复学检查,并开展学生在线教育状态调研,按照各学校实际情况,指导学校调整今年的教学计划。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陆丹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