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理响嘉善 这就是我们的“示范区”》节目播出后反响热烈
 2020年03月25日 16:28:00 嘉善新闻网
  

  由县委宣传部、县传媒中心联合制作的《理响嘉善—这就是我们的“示范区”》首期节目播出后,引发了我县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姚庄镇和西塘镇作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先行启动区,两地的干部群众看了节目后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双示范”建设中去。

  这几天,姚庄电子产业园配套项目正在抓紧建设中,项目从去年年底开工建设,预计下个月主体结构就能结顶,今年年中,整个项目就能投入使用,为园区内的企业员工提供就餐的场所。为了跟进这个项目,姚庄镇村建站工作人员钱之衡这段时间经常往工地上跑,他表示,看了这期节目后,让他对示范区建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干劲也更足了。

  今年,姚庄镇加快启动“1518”重点工程,即以1个工作目标,5个重点领域设计方案和18个专项攻坚行动为抓手,合力助推“双示范”建设,努力拼出高质量发展的“姚庄样板”。“今年我们计划通过以商引商、中介招商等方式,力争引进更大的项目,在招大引强方面做出更明显的成绩。尤其是要加速实现精密机械、通信电子两大产业‘双百亿’发展目标,力争实现一百亿元以上项目零突破。”姚庄镇经济发展局局长盛磊告诉记者。

  “我觉得作为一个姚庄镇的普通市民,也应该从邻里和谐、环境保护方面以身作则,一起来助推示范区的建设……”姚庄镇的基层党员和群众在看了节目后也纷纷表示,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推姚庄的“双示范”建设。

  今年,西塘镇将全面推进“梦里水乡乡伴西塘”风景线建设,将其作为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的亮点项目来打造。位于风景线上的荷池村正掀起新一轮“美丽乡村”建设的热潮,这几天,村里正在进行道路整改、景观提升方面的施工。不少村民表示,这期节目激起了他们投身家乡建设的热情。

  西塘镇党建办副主任赵娜表示,用这种访谈对话类的形式,来解读国家战略政策,非常符合老百姓和镇、村干部的需求。对于西塘镇来说,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镇的决战冲刺年,从这档节目中,能让大家知道该如何去打好这场硬仗。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何雅军 徐寻 唐芳园 郁林强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