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再起宏图 再造嘉善】如何示范(八)县商务局:招大引强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0年03月25日 16:28:16 嘉善新闻网
  

  在我县一体化示范区推进大会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洪湖鹏明确提出,我县要在招大引强上有新突破。这段时间,县商务局已经把会议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积极与国际知名招商中介机构开展对接,为我县招大引强工作开好局。

  在县商务局会议室,招商条线的干部们正在讨论与一些国际知名的招商中介机构开展招商引资合作方面的事宜。从去年12月开始,县商务局就在县国投公司和市驻上海联络处嘉善县工作部等单位的协助下,整理出111家招商中介机构,并积极与他们对接合作。“今年疫情防控期间,我们通过微信视频、电话等形式跟他们沟通对接,从目前情况看下来,有近30家机构愿意和嘉善开展合作。”县商务局副局长钱家承介绍。

  今年,县商务局将进一步加大招大引强的力度。除了加强与国际知名中介机构的深度合作外,县商务局还将用好上海、欧洲两大国际创新中心,抢抓虹桥中央商务区和国际贸易中心新平台建设机遇,做好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高精尖项目的招引工作。

  目前,县商务局已经成立长三角(嘉善)招商引才服务有限公司,计划招聘20位专职招商人才,重点负责驻外招引高端产业项目和人才项目。“今年计划在欧洲设立一个招商的创新中心,通过这个招商中心,充分挖掘欧洲优质的先进制造业项目。”钱家承说。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曹力 沈坤明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