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惠民街道枫南村:融入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宏伟蓝图
 2020年03月26日 16:42:57 嘉善新闻网
  

  这段时间,我县各镇(街道)的村、社区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惠民街道枫南村有着沪浙毗邻的地理优势,日前,该村开展了“敬业争先勇担当,奋力建功‘双示范’”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明确未来的工作方向。

  会上,沪浙毗邻结对村代表、乡贤代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等20多人围绕党建引领、经济发展、环境整治、社会治理、乡风文明等内容展开讨论。

  讨论中,县开发区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正在建设中的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项目。该项目位于枫南村,与上海金山区枫泾古镇无缝连接。作为我县接轨上海的“门户”,该项目主要围绕基建改善、公共配套、产业创新、城市提升四大板块,打造一座集城市配套、智慧产业、生态宜居于一体的智慧新城标杆。听了介绍后,大家对未来枫南村的发展充满期待。

  “我作为一个老党员,会配合好枫南村的征地拆迁工作……”枫南村老党员曹培生表示,接下来,他将积极投身到征地拆迁工作中,为推进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项目建设出一份力。

  凭借沪浙毗邻的地理优势,近年来,枫南村不断加强与上海市枫泾镇新华村在党建工作上的交流合作,这一点,作为沪浙毗邻结对村代表参与讨论的枫泾镇新华村党总支书记吴宏明深有体会,“我们依山傍水,环环相扣,所有工作尽可能串在一起,共同去推进。”讨论中,吴宏明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化毗邻党建,尤其要在生态绿色共商、共治、共享、共赢上下功夫,共同推进界河治理。

  大讨论中,大家还围绕今年“美丽乡村”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展开讨论。目前,枫南村农产品集散中心项目正在抓紧建设,将建设成集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及餐饮业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此外,今年枫南村将继续对河道、绿化、道路等进行提升,打造“美丽乡村”示范村。“我们集大家的智慧,把枫南村融入到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的宏伟蓝图上,在今后的建设当中,让我们的村民真正享受到一体化带来的实惠和红利。”惠民街道枫南村党委书记盛丽霞表示。

  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   全媒体记者 郁林强 沈坤明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